管理員:Simidakaze
活动范围:lofter/weibo/tumblr

黑藍+JOJO 主中心
各種圖文腦內妄想放置地

如本站内容有不適者
請自行關閉

#本站圖文信息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多謝合作!

来除个一年多分量的草……


上一年忙着三次元的事耽误了点时间,距离上一次发LOF应该有一年多惹:D希望大家还记得我这个老阿姨~

这次是为了我相处了十几年的老伴儿,于是我上来发图啦~~

还有一些没发的涂鸦等另外开一篇发~(其实没几张估计也没人看ry)


总之跟MUSHI也认识有10+以上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我就不在这里肉麻惹~~嘿嘿嘿~一切尽在不言中LOVE YA~~~

以后也要多指教!!每一年的每一年都会给你庆生的!!以后也要常陪伴在一起!!

U R MY BEST BABY 4EVER~~~❤❤❤


HAPPY BIRTHDAY ❤

MUSHIMAKO

20181116.

❤❤❤❤❤❤❤❤❤


(BTW:世界上唯一仅此一个的定制手机壳已经发货了!!!!待我寄给你!!!


评论
热度(6)

© ◆◇New 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