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Simidakaze
活动范围:lofter/weibo/tumblr

黑藍+JOJO 主中心
各種圖文腦內妄想放置地

如本站内容有不適者
請自行關閉

#本站圖文信息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多謝合作!

HAPPY 7.4黄笠DAY~~\^qq^/

今年也有准时赶上庆祝~也是提前1个多星期就把贺图画好啦~

可能因为重拾黑蓝的热还有开始有点空闲时间画画,所以就整理了以前的旧草图,这张图也是不知道是15还是16年当时官方出了一黄濑和笠松的亚克力全身挂饰,当时看到前辈有带脚链,就因为那个画了这个草图,但是之后就一直是维持草图的状态没有继续了2333也是最近翻出来把图重新修改画完了~


现在翻以前的旧草图能看到以前跟现在的画风差别还蛮大的233

半身说很想念以前的GAY GAY画风..说是现在画的人物都好可爱哦哈哈哈~

所以我正努力的在回忆以前画画的感觉OTL...

我自身也很想念以前画的一脸强女干犯的黑人画风哦..OTL


总之,等我慢慢把黑蓝的草图堆清空先!!

虽然又开了新的图坑OTL。。

现在很烦恼的一件事是:我的手速永远跟不上我半身的脑洞速度...(。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w 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