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Simidakaze
活动范围:lofter/weibo/tumblr

黑藍+JOJO 主中心
各種圖文腦內妄想放置地

如本站内容有不適者
請自行關閉

#本站圖文信息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多謝合作!

想画一个“布加拉迪小队在万圣节这天被指派了化装舞会任务”的主题:D

 那个…我想说…

度娘上查到说2019年的万圣节是11月1号,可是……为什么……

我感觉……大家在前一天已经过完了呢……………

难道只有我在过11月1号的万圣节吗…(并不想承认贺图迟到…

作为一个社畜大半夜画到1点半明天还要上班我容易吗?!!!所以不要告诉我万圣节已经过了!皿/凸 不管怎样我画完了!!!

其实…这个图在上上个星期已经开始打算画了…因为当时还有大半个月时间就想着慢慢画吧…吧……吧....然后其实线稿还是这周赶工才画完的…所以因为时间不足的原因只画了男团5人众……没有来得及画特莉休妹妹和福葛弟弟…但怎么说也是一口气第一次画了JOJO5的主要核心成员,还是很开心的~~开心的画了布姐~~嘻嘻~~希望接下来有机会画更多~~XDD


然后一直在努力的把大家还原成歪果仁的脸…(我尽力了OTL…荒木菊苣的画风真难模仿嘤嘤…)没有画到茸茸1/3的美呜呜……

评论(7)
热度(32)

© ◆◇New 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