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Simidakaze
活动范围:lofter/weibo/tumblr

黑藍+JOJO 主中心
各種圖文腦內妄想放置地

如本站内容有不適者
請自行關閉

#本站圖文信息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多謝合作!

米娜桑2020鼠年快乐!!

希望我的朋友们还有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新的一年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顺顺利利~~~谢谢大家还关注着我这个百年更一图的人(也许只是懒得删你。)

新一年有空我也会多画画图的(请不要相信社会人随口开的坑,不负责任的)

总之2020还请继续多指教包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谁还记得以前我跟我半身在几年前出过的青峰狼跟老鼠小黑子的设定漫画(黑历史别去翻了)…刚好想着今年鼠年就给画上了XDD


趁着假期多画点图还有填点坑…感觉好像已经开了不少坑了但是反正也没人理我无所谓惹…想起来就画画…当无事发生…/_\


最后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出门注意多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哦~~

评论(3)
热度(37)

© ◆◇New Era◇◆ | Powered by LOFTER